前段时间开发了一款iOS游戏,其实也不匝地,也没卖多少钱。
昨天发现被直接翻成android,发布在91上,就是介绍改了改。
中国人到底要怎么样啊~
昨天发现被直接翻成android,发布在91上,就是介绍改了改。
中国人到底要怎么样啊~
1
lerosua Oct 18, 2012
淡定啰
|
2
PrideChung Oct 18, 2012
只能忍了,要不自己也做android,其实外国也有这样的情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