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由是因为晚上在床上玩,睡着了,第二天在床底下发现的,虽然一切正常,但还是有点顾虑,所以问大家怎么来防摔的
1
loading Oct 18, 2012
睡地板
|
2
tension Oct 18, 2012
拿好 别让它掉地上
|
3
fox Oct 18, 2012
全裸奔
|
4
cabbala Oct 18, 2012
防摔的话只能是硬质壳了
|
5
wh920217 Oct 18, 2012
防摔只能全身套,必须内部是硅胶这类软的,硬的没用。效果显著的有speck的candyshell,很大很厚
日常防护最好用的是bumper,边框是做容易着地的地方,bumper是我测试过仅次于candyshell防护性的套子,虽然看起来很脆弱。 |
6
liliang13 OP PRO 继续裸奔。。。
谢谢各位的回答 |
7
minglei Oct 31, 2012
如果考虑使用感受的话 个人觉得套把 其他真的是浪费钱了
|
9
leecade Nov 1, 2012
|
10
oppressed6370 Nov 1, 2012
前后都贴膜,然后就不用管了
|
11
goofansu Nov 1, 2012
最多加个壳,膜没必要,明显影响显示效果
|
12
ytzong Nov 1, 2012
防盗
|
13
dadastan Nov 1, 2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