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加起来也就几百元。反正是觉得,很高兴的一件事情。
起因:http://www.v2ex.com/t/49698#reply89
我是直接寄过去。等他们收到了再支付宝付款。没有人欠哦。哈哈哈
谢谢大家。也向我没有来的及一一回复的人(包括邮件),说声抱歉。
祝大家开心健康。
起因:http://www.v2ex.com/t/49698#reply89
我是直接寄过去。等他们收到了再支付宝付款。没有人欠哦。哈哈哈
谢谢大家。也向我没有来的及一一回复的人(包括邮件),说声抱歉。
祝大家开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