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uyazi OP 本人程序员,天天对着电脑是不是脑细胞死的特别快,有什么症状吗?
|
2
qdvictory Oct 22, 2012
目前已开始健忘,一调头就忘事。。
|
3
renyuan1985 Oct 22, 2012
@wuyazi 不怎么使用可能死的还快点吧!
|
4
cardioio Oct 22, 2012
对着电脑不会把脑细胞看死的,孩纸~
大部分脑细胞属不可再生资源,死一个少一个,目前通过影像检查是无法精确到细胞水平上的。多用脑可以刺激细胞之间的联系,只做单一事情会强化某些联系,过度使用产生腻烦情绪而已。 |
5
hi54yt Oct 22, 2012
多吃点核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