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几乎全新(因为在香港保修换了正面)
背后划痕较多 (定义为 7 成吧那就)
当时抢的首发,后来突然开不了机,然后前几个月到香港走官方渠道换修了之后一切正常。
现在打算出 1500 左右 北京面交优先
(如果有人需要我补一些图上来)
背后划痕较多 (定义为 7 成吧那就)
当时抢的首发,后来突然开不了机,然后前几个月到香港走官方渠道换修了之后一切正常。
现在打算出 1500 左右 北京面交优先
(如果有人需要我补一些图上来)
1
kuangwinnie OP 黑色,忘了说了,而且中框也是换了新的(
|
2
yonichens Nov 10, 2018
怎么联系
|
3
yxling Nov 11, 2018
我也卖一个 xzp 红色 港版 换过原装屏幕 成色轻微划痕。支持武汉面交。
机器一切正常。 |
4
kuangwinnie OP @yonichens MjUwMTg3MTU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