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成新,3K
配置如下 i5-480,4G,1G独立显卡,500G硬盘。
深圳,面交。
配置如下 i5-480,4G,1G独立显卡,500G硬盘。
深圳,面交。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yetone Oct 24, 2012
我是来吐槽 500G 内存的
|
3
Jeason Oct 24, 2012
跟之前那个一样,怎么内存都是500G,按道理这行不应该撒。
|
5
levan OP 还有个刚买用了不到一个月的Mini,都出了。。。
|
6
levan OP |
7
southwolf Oct 24, 2012
Y460黑Mac稳定运行多年……我也想搞个pro了……
|
8
levan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