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 goland 场,感觉参加的人不是很多,组织的也不是很成熟,感觉参会的大多数都是我这样的小白,感觉 golang 和其他语言比在国内用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上海的 goland 场,感觉参加的人不是很多,组织的也不是很成熟,感觉参会的大多数都是我这样的小白,感觉 golang 和其他语言比在国内用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1
boris1993 Nov 14, 2018 via Android
参会者路过,不足千行 Go 经验......
|
2
whoami9894 Nov 14, 2018 via Android
用 LiteIDE 的可以去吗 [:doge:]
|
3
jiangnanyanyu Nov 15, 2018 via Android
12 号在深圳,去了一下,不过是 kotlin 的,还有 idea tips 啥的。主要是有甜点吃,还不错。
|
4
stevenzack Jan 29, 2019 via Android
goland 用的人还是太少,大部分都是 vs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