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yingSwan Dec 2, 2018
问到了艾特一下我 谢谢
|
2
babedoll Dec 2, 2018
问到了艾特一下我 谢谢
|
3
TustMan Dec 2, 2018
问到了艾特一下我 谢谢
|
4
chuanzhangACE Dec 2, 2018 via Android
哪些算是一线,哪些算是二线呀
|
5
4S3wVwsEaEc3ktu8 Dec 3, 2018 via Android
😂😂
|
6
q8164305 Dec 3, 2018 via Android
头发掉光
|
7
jorneyr Dec 3, 2018
熟练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就是大学学的那一本书.
|
8
Ricksea Dec 3, 2018
问到了艾特一下我 谢谢
|
9
Ben4 Dec 3, 2018
问到了艾特一下我 谢谢
|
10
oma1989 Dec 3, 2018
刷面试题?
|
11
shmilypeter Dec 3, 2018 学历,如果本科不够 211,赶紧回去刷个 985 硕士。年龄,非科班硕士,过了 26 还是初级基本会被认为没有培养潜力。
然后再谈该刷算法,看基础之类的。 不得不说马上 2019 年了,2012 年是个好时候,那个时候会增删查改就能找到好工作,培训就能入行。泡沫大的时候培训完直接 15k |
12
chuanzhangACE Dec 3, 2018 via Android
@shmilypeter 非科班硕士毕业应该就 26 了,转互联网,直接就宣布死刑了吗
|
13
shmilypeter Dec 3, 2018
@chuanzhangACE 也不绝对,但是大厂都提高了门槛倒是真的。搁五年前只要技术过关,三本大专也能进阿里。
我们写程序的能吃这么多年时代红利,应该感恩了。你说说那些搞土木的,也是 985 本硕,风里来雨里去,全年无休蹲工地,几年下来月薪不过万,没空找对象母胎单身到二十七八。 |
14
huluwa561 Dec 3, 2018
问到了艾特一下我 谢谢
|
15
helloit Dec 3, 2018
非科班硕士会不会被大厂嫌弃?
|
16
DamonLin Dec 5, 2018
问到了艾特一下我 谢谢
|
17
DamonLin Dec 5, 2018
首先进大厂,敲门砖:学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