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五号淘宝店自提, 一起加了 ac+
正常使用, 边框有三个小划痕, 屏幕裸奔
箱说全 送个便宜的壳=_ =
谢谢 w
我在闲鱼发布了 [ iPhone XSMax 256 银色国行带 ac+] 复制这条消息¥ jf28bNG9jd7 ¥后打开👉闲鱼👈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583997094698&ut_sk=1.W81lPCyDgmsDAC0cEbw323B0_12431167_1544615468552.Copy.detail.583997094698.1574033781&forceFlush=1
正常使用, 边框有三个小划痕, 屏幕裸奔
箱说全 送个便宜的壳=_ =
谢谢 w
我在闲鱼发布了 [ iPhone XSMax 256 银色国行带 ac+] 复制这条消息¥ jf28bNG9jd7 ¥后打开👉闲鱼👈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583997094698&ut_sk=1.W81lPCyDgmsDAC0cEbw323B0_12431167_1544615468552.Copy.detail.583997094698.1574033781&forceFlush=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