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0Z
V2EX  ›  SONY

索尼手机的防水功能是虚假宣传吗= =

  •  
  •   Bryan0Z · Dec 17, 2018 · 884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4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在今天之前,一直都是索尼的死忠粉,耳机手机啥的用的都是索尼。
    但是昨天,我的索尼手机( XZP )又因为进水挂了,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我的上一部索尼手机( Z2 )也是因为进水挂的。回想起来,当初推荐我买 Z2 的朋友,他的索尼手机也是死于进水。身边 3 部索尼手机,几乎都是一进水就挂。
    感觉大法一直引以为豪的三防功能,其实并没有那么神,该进水还是会进,只能说聊胜于无

    7 replies    2019-09-30 16:23:16 +08:00
    ChrisShutDoor
        1
    ChrisShutDoor  
       Dec 17, 2018
    同是 XZP
    现在手机的防水还是靠前面板或者后盖边缘的一圈防水胶
    随着手机使用,冷 /热,弯折变形,老化,这圈防水胶必然会越来越弱
    刚拿到 XZP 的时候还会带它下个海什么的,用半年以后基本就不敢这么干了
    orangeade
        2
    orangeade  
       Dec 17, 2018 via Android
    @ChrisShutDoor 新机最好也别下海,海水腐蚀性比淡水大多了
    WuwuGin
        3
    WuwuGin  
       Dec 17, 2018
    防水!=没事让你扔水里,也就是常说的防水溅不防手贱。
    各大三防手机不管防水性能怎么样,都有一个特点:进水不保。
    xxx749
        4
    xxx749  
       Dec 17, 2018 via Android
    🤔我之前的 z1 经常水洗,么得事
    Bryan0Z
        5
    Bryan0Z  
    OP
       Dec 17, 2018
    @WuwuGin 没有仍水里,洗脸的时候水溅上去了= =
    joeyv2
        6
    joeyv2  
       Mar 18, 2019
    我 xz 发售用到现在,还是可以用水洗的,潜水没试过。
    毕竟放水是靠那层胶,迟早会老化的。
    haoxi1999
        7
    haoxi1999  
       Sep 30, 2019 via Android
    我和楼主一模一样,z2 屏幕周围缝隙进水挂了,xzp usbc 口因为积水把主板烧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20:56 · PVG 04:56 · LAX 13:56 · JFK 16: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