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移动到某一条回复上时,你就会看到 该回复的右上角 多了 感谢回复者 5 个字。
请在 V2EX 养成多点击此 5 个字的良好习惯,这是 V2EX 文化之一,也是 V2EX 金融货币流通的重要渠道。
谢谢。
请在 V2EX 养成多点击此 5 个字的良好习惯,这是 V2EX 文化之一,也是 V2EX 金融货币流通的重要渠道。
谢谢。
1
Fooleap Nov 10, 2012 记得当初是在极限社区发现“致谢”这样的功能,貌似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回复。
|
2
no2x OP @Fooleap 我个人觉得在 V2EX 里这样的设置是除了提高话题质量的,同时顺便打造虚拟货币市场呢。毕竟这个 money 跟你发帖回复的权限挂钩在一起。只是现在 V2EX 的货币来源和用途的渠道还很少而已。
|
3
eric_q Nov 10, 2012 |
5
Showfom PRO vBulletin 先有 Thanks 的功能吧。。。。然后国外的论坛一堆都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