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DiDi 之间互相切,另一个放后台不到半分钟回去就被杀了。。。更不用说更早一点的 App 了,深坑。
Nokia 6,Android O, 4G RAM. 黑阈已打开。后台进程只有 Outlook 和 Fitbit...
体验太糟了。
Nokia 6,Android O, 4G RAM. 黑阈已打开。后台进程只有 Outlook 和 Fitbit...
体验太糟了。
1
orangeade Feb 17, 2019 via Android 诺基亚的锅,太烂了,类原生杀后台比国产 UI 还厉害,
我用过的谷歌自家,LineageOS,三星港版都没怎么乱杀后台,app 或者游戏经常放后台几个小时再打开也没重载的 |
2
smdbh Feb 17, 2019 当然是 Android 的锅
|
3
love4taylor PRO LMK 太激进?
|
4
singerll Feb 17, 2019 via Android 厂商的问题,华为就没问题
|
5
chantan Feb 17, 2019 via iPhone 是不是你黑域限制后台了?
|
6
nicevar Feb 17, 2019 不分析一下知道是谁的锅,后台被杀原因太多了,占用内存过多被干掉包括单个进程限制,厂商黑白名单限制,开发者模式设置,其他软件作祟
|
7
mengyang624 Feb 17, 2019 厂商策略的锅
国产毒瘤在原生 ROM 下超级能蹦达的 |
8
dbw9580 Feb 17, 2019 via Android |
9
HongJay Feb 17, 2019 rom 问题。正常 app 没人管,系统不 kill 就能活着
|
10
easylee Feb 17, 2019 手持 Nokia6 二代,无此类问题。
|
11
sosilver Feb 17, 2019 via Android 没加白名单? nokia 的后台管理用的白名单模式
|
12
Maskeney Feb 17, 2019 Android 后台保不住还可能是 app 的锅或者各种优化软件的锅
安卓后台保不住大部分是 xxUI 的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