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arllynn Mar 18, 2019
PHP 还能写嵌入式了,牛逼
|
3
karllynn Mar 18, 2019
|
4
across Mar 18, 2019 https://www.reddit.com/r/programming/comments/b0tzua/the_boeing_777_flies_on_999_ada/
这种社区水平看看就得了。 你还真信。 Reddit 上开个玩笑而已。 又想起那个新西兰枪手腿上的 magazine 了··· |
6
mmdsun Mar 18, 2019 via Android
还是印度人写的?🌼🐔
|
8
q397064399 Mar 19, 2019
看实际情况,不排除部分功能是采用 PHP 写的,这么大一个机器,不是所有的系统部件都需要实时系统
|
9
nimrc Mar 19, 2019 via iPhone
Infoq 早就变得和网易新闻一样了
|
10
delectate Mar 19, 2019
据说是 ada 写的,php 不可能啦。
|
11
zjyl1994 Mar 19, 2019
肯定不可能啊,最次也得是 c
|
12
EscYezi Mar 19, 2019 via iPhone
假如用的是 PHP,那谁还敢坐飞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