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 的各位经常忍滚狠三连。假如说去劳动局仲裁且赢了,公司依然拒绝履行赔偿怎么办?对公司会怎么样呢?强制执行?
目前合作的一个甲方老板就被我挖出来,在去年 11 月他的一个员工仲裁拖欠工资赢了。但是到这个个月依然没有给结算工资。
能想到这个问题也是看到了因为漏打卡被扣工资的那个帖子。在二三线城市这种拿着扣工资来驯服员工的土老板太多了,似乎真的是自己假装(或者真的不懂)不懂劳动法,然后在试探你的底线。为了这一次忍,就暴露了还可以进一步压榨的空间了。
目前合作的一个甲方老板就被我挖出来,在去年 11 月他的一个员工仲裁拖欠工资赢了。但是到这个个月依然没有给结算工资。
能想到这个问题也是看到了因为漏打卡被扣工资的那个帖子。在二三线城市这种拿着扣工资来驯服员工的土老板太多了,似乎真的是自己假装(或者真的不懂)不懂劳动法,然后在试探你的底线。为了这一次忍,就暴露了还可以进一步压榨的空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