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年安卓,刚裸辞,面试一路坎坷。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薪资不是很满意。看着身边的人进了有赞,涂鸦,再看看自己,可以说是又焦虑,又迷茫了。迷茫自己不知道该走什么方向,以后什么会比较有前途。继续安卓吗,那应该是学习跨平台( Flutter RN ),还是 NDK 开发,还是就在原生上面下功夫?还是换方向呢?(离职聚餐的时候同事说:“安卓现在不吃香,前端吃香。不管什么项目,有个后端,有个网页,移动端弄下小程序就能成了,安卓。。。安卓的工资有瓶颈,15k 是一个瓶颈,20k 也是一个瓶颈。)所以想问一下大家的方向是什么,对未来有什么计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