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不是招聘贴(原帖仍然有效,不过空位不多,速抢: http://v2ex.com/t/55971 ),但似乎这里最合适,@livid 请原谅
前一段有老外学生投简历实习,面了还不错,但不知道怎么办手续,哪位知道给说说?
前一段有老外学生投简历实习,面了还不错,但不知道怎么办手续,哪位知道给说说?
1
Mutoo Jan 28, 2013
记得带口罩。
|
3
windsdiary Jan 28, 2013
@Gnep 不是很清楚,但是之前和一个设计公司打交道,聊到招聘外籍设计师的时候,老板表示政策和手续很头疼。大概是在去年夏天,不大清楚现在的情况,祝愿lz好运。
|
4
dongsheng Jan 28, 2013
雇佣外籍员工要办工作签证,员工的必须在国籍所在国办理,注意,这个是最近改的,以前去趟香港都可以,基本过程就是你办理下雇佣外国员工的资格证,发出邀请函,然后员工在国外单独申请工作签。
办工作签证最大的困难是公司申请雇佣国外员工的资格申请。 |
5
freefcw Jan 28, 2013
我觉得办理工作签证的话还不如办理旅游签证,免得麻烦- -
|
7
Gnep OP |
8
Gnep OP @windsdiary 我还想找个有taste的designer ^________^
|
10
chemhack Jan 29, 2013
搞个旅游签灰着吧,有关部门能把你折腾死的
|
12
windsdiary Jan 29, 2013
|
13
run2 Jan 29, 2013
|
14
Gnep OP @windsdiary 看来中国绿卡和汉语6级要火了,搞个新西方应该不错
|
15
windsdiary Jan 30, 2013
@Gnep 支持这个想法!
|
16
tokki Jan 30, 2013
当年老板招了几个留学生实习 想让大家在公司里都讲英文 结果那几个家伙一毕业就都走掉了 因为根本没有可能拿不到工作签证。。5年前上海
|
17
HowardMei Jan 30, 2013
外服公司应该能办吧,就不知道适不适合创业公司:
http://www.fesco.com.cn/468/2012_6_24/1_468_50599_0_1340544511390.html |
19
Gnep OP @windsdiary 美女就是给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
windsdiary Jan 30, 2013
@Gnep yi====不是美女,默默飘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