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daijinming
V2EX  ›  程序员

有人使用过 microsoft azure 的 “应用程序服务” 吗

  •  
  •   daijinming · Aug 20, 2019 · 207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0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第一次 cloud shell 部署了一个简单的 python 应用,直接扣信用卡 1 美元,据说 30 天免费,不知道有使用的吗,想了解下这个 “应用程序服务”部署一般的测试应用每个月的费用大约多少

    2 replies    2019-08-20 22:14:17 +08:00
    ppokyou
        1
    ppokyou  
       Aug 20, 2019 via iPhone
    非正式上线的话可以用那种免费 12 个月的
    Iamnotfish
        2
    Iamnotfish  
       Aug 20, 2019
    扣一美元只是检查一下你的卡是不是黑卡,不用担心。但是 AZURE 国际版真的只有前一个月是免费的。如果你想知道测试应用的月费的话,看你第一个月结束的时候那送你的 150 刀还剩多少就大概心理有数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2:45 · PVG 10:45 · LAX 19:45 · JFK 22: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