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租房维修问题请教下,冰箱之前出现间隔“滴”的一声,日常维修师傅说是压缩机坏了,处理不了,要申请售后,而冰箱属于房东。
然后房东说是找师傅看过了,说没问题 当时该师傅过来时我不在,室友 D 在,但 D 离冰箱最远,没受影响,可能不知情,师傅问 D 时就说冰箱没问题
反正就结果来说没有解决
之后打优客逸家客服电话说是会帮忙联系房东处理
现在 2 周多了没解决,经常打客服电话问
房东那边感觉是不想出钱修,优客逸家这边说是冰箱属于房东,所以有两边互踢皮球的感觉
-
那么应该如何解决?是直接找房东协商处理?
-
此外要投诉的话应该投诉什么机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