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因为家里的关系来马来西亚念书,毕业在这也工作一年不到,念书加工作加起来快 5 年了,英语还可以,上学生活工作都是用英语,现在工作是 Java 网页后端,之前也有段时间接触前端,不过很久没用基本忘记了。
九月尾回国,感觉回国对自己发展比较好,技术氛围比较好。
打算是回国先刷刷面试题还有算法的题,很惭愧,觉得自己技术上还很菜,抱着不大的希望附上简历,如果有哪位有兴趣的话,可以 wx 交流:Z2ViaXdlbnNodQ==
如果公司能愿意培养的话,前端 /后端 /全栈都可以接受,工作地点范围最好是包邮区,谢谢各位。
中文简历: http://www.baige.me/v?i=SHk
英文简历: http://www.baige.me/v?i=SHl
谢谢!
九月尾回国,感觉回国对自己发展比较好,技术氛围比较好。
打算是回国先刷刷面试题还有算法的题,很惭愧,觉得自己技术上还很菜,抱着不大的希望附上简历,如果有哪位有兴趣的话,可以 wx 交流:Z2ViaXdlbnNodQ==
如果公司能愿意培养的话,前端 /后端 /全栈都可以接受,工作地点范围最好是包邮区,谢谢各位。
中文简历: http://www.baige.me/v?i=SHk
英文简历: http://www.baige.me/v?i=SHl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