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不好,连续多年没有抽中了,希望有抽中的朋友不跑的,名额不要浪费了。
我以前跑过,大概 4 个小时 10 多分钟。
我以前跑过,大概 4 个小时 10 多分钟。
1
loverppc Sep 30, 2019 via Android
用别人的号去跑,没啥意思的
|
2
pkookp8 Sep 30, 2019 via Android
同多年抽不中
不会被判定作弊? |
3
mara1 OP 我就是想跑一跑,用谁的名字无所谓。
|
4
habrade Sep 30, 2019
不赞同这样的行为。
|
5
haorrs Sep 30, 2019
咸鱼买号码牌蹭跑。我 16、17 年摇到号去跑了。18 年没摇到号,听说有这样的号码牌可以买,据说几乎乱真。
|
7
benjake Oct 6, 2019 via Android
为啥那么贵
|
9
martin831 Oct 7, 2019 via iPad
同求名额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