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日语中,没钱没时间报班,苦不堪言,想问问互联网上最聪明的一群人,有没有学日语的独特技巧,或者好的资源。
进度:现在已经学了 4 个月,50 音熟了,n5 语法单词基本熟了,大家的日本语初级上已经看完,应该是可以过 n4 的水平(不稳)。太慢太慢了,而且我背书的能力特别差。
目标:明年 7 月 n2 考试轻松通过,可以和日本人进行日常沟通,用简单的词表达自己的想法。
好好学日语 x
在 v2 上问网友 √
进度:现在已经学了 4 个月,50 音熟了,n5 语法单词基本熟了,大家的日本语初级上已经看完,应该是可以过 n4 的水平(不稳)。太慢太慢了,而且我背书的能力特别差。
目标:明年 7 月 n2 考试轻松通过,可以和日本人进行日常沟通,用简单的词表达自己的想法。
好好学日语 x
在 v2 上问网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