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00
V2EX  ›  深圳

周三过生日,想在西丽请朋友们吃个饭,想问一个各位老哥有没有好的菜馆推荐

  •  
  •   After00 · Nov 5, 2019 · 554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2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美团看感觉不怎么可信,觉得好评都是刷上去的,有没有亲自去觉得还不错的可以给小弟推荐一下。最好是可以预订的,离西丽地铁站不太远的,因为是下班后过去。谢谢大家了!

    Supplement 1  ·  Nov 5, 2019
    要来的确定了 6 个人,还有两个不确定,一个不吃海鲜,还有不太能吃辣的。额。。其实我也不太能吃辣,烧烤感觉那么多人吃不太合适诶,我去年生日吃的就是火锅。因为我们全是北方人,没有广东人,客家菜粤菜吃不习惯,额........顿时觉得吃个饭好难啊,把他们聚到一起也好难,我太难了,哈哈哈
    21 replies    2019-12-18 11:36:48 +08:00
    orcusfox
        1
    orcusfox  
       Nov 5, 2019 via iPhone
    远一点去塘朗城吧
    46fo
        2
    46fo  
       Nov 5, 2019
    西丽地铁口 就有个 木屋烧烤
    cece0417
        3
    cece0417  
       Nov 5, 2019
    吃四川火锅那里就有 小龙坎,366 大街往下走还有个重庆崽儿
    吃牛肉火锅,我叫过外卖 潮牛庄,肉质还不错
    吃烧烤就有木屋烧烤,各种各样的烧烤
    吃仙庙烧鸡那里也有两家
    还有啥 农耕记,听说还挺辣我就没试过了。
    得看你们想要吃什么类型的菜,如果多人聚会我建议地方大,可以点很多菜,有大桌的地方
    mlhorizon
        4
    mlhorizon  
       Nov 5, 2019
    湖南菜推荐一个“思之有味”,动物园附近。高德上能搜到。
    都是湖南运过来的菜,味道不错。比上面说的农耕记味道要好。
    不过也正因为菜是老家运过来的,能吃到什么新鲜菜不确定。
    看看他同名公众号,也挺有意思的。

    利益相关:前同事是股东之一,十多年的哥们了,靠谱。
    cece0417
        5
    cece0417  
       Nov 5, 2019
    @cece0417 对了我同事都很喜欢茶光的大自然醉鹅。
    leoskey
        6
    leoskey  
       Nov 5, 2019
    可以吃鱼:愿者上钩
    wonder1z
        7
    wonder1z  
       Nov 5, 2019
    看前半句 还以为要请 V 友吃饭呢(滑稽)
    Suvigotimor
        8
    Suvigotimor  
       Nov 5, 2019
    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就去各种在京办事处地方吃,总有一个满足你们所有人想法的
    paradoxs
        9
    paradoxs  
       Nov 5, 2019
    海鲜不吃,客家菜不吃,粤菜不吃,辣也不行。

    那你只能吃火锅了啊。

    直接海底捞走起 或者 西丽附近也有一个八合里。。
    deyu
        10
    deyu  
       Nov 5, 2019
    烧烤码头吧 原味生蚝走起 炒饭也好吃
    eptwd
        11
    eptwd  
       Nov 6, 2019
    仙庙烧鸡还行,大口吃肉挺爽的
    chiu
        12
    chiu  
       Nov 6, 2019 via Android
    想推荐的上面都推荐了,我再加一个,茶光大自然醉鹅
    现在也凉快了,适合大桌多人,也适合喝酒,就是一锅醉鹅现做的,要稍微等一等
    cece0417
        13
    cece0417  
       Nov 6, 2019
    北方人诶,你们不吃什么东北菜吗?什么小鸡炖蘑菇,炖粉条啥的
    我吃过一家,但是我觉得差不多,没有特别好吃,可能不怎么合我胃口,但菜的份量巨大,在珠光
    叫啥 老郑家东北春饼店
    wuwen
        14
    wuwen  
       Nov 6, 2019
    万科云城的八合里和西贝都很赞啊
    zchlwj
        15
    zchlwj  
       Nov 6, 2019
    西丽农耕记
    cece0417
        16
    cece0417  
       Nov 6, 2019
    我又来回复了,是你请客诶!你生日你喜欢,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周三了,楼主生日快乐
    After00
        17
    After00  
    OP
       Nov 6, 2019
    @cece0417 谢谢你!
    After00
        18
    After00  
    OP
       Nov 6, 2019
    @cece0417 不过我不是东北的,我陕西的,hhhhhhhh
    szandy6
        19
    szandy6  
       Nov 6, 2019
    最近开业的益田假日里(大学城地铁口那里)开了家海底捞,我觉得适合过生日。
    cnrting
        20
    cnrting  
       Nov 8, 2019 via iPhone
    @cece0417 哈哈我去过
    pilgrim_kevin
        21
    pilgrim_kevin  
       Dec 18, 2019
    吃饭这事儿,你要说清楚是找吃得好吃得实惠的,还是找环境 B 格档次的,这个决定大家怎么给你推荐。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20:00 · PVG 04:00 · LAX 13:00 · JFK 16: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