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的一个App被苹果拒绝了,所以这次等待审核期间一直很担心。今天早上刚审核通过,第一个上架的游戏,好激动呀。
游戏里面的Icon都是自己画的,由于PS很弱,不敢做细节,不过误打误撞感觉像很时髦的Flat设计了,哈哈 :) 游戏本身的图标是请之前的同事帮忙做的
是一个养鱼的游戏,免费的,没有广告,大家看看吧
http://itunes.apple.com/app/si-ren-hai-yu/id597234934?ls=1&mt=8
我还做了一个配套的小页面放在Heroku,不过国内好像很难载入,不知道是不是AWS的原因
http://sea.timlu.me
各位V友支持下呀 :)
游戏里面的Icon都是自己画的,由于PS很弱,不敢做细节,不过误打误撞感觉像很时髦的Flat设计了,哈哈 :) 游戏本身的图标是请之前的同事帮忙做的
是一个养鱼的游戏,免费的,没有广告,大家看看吧
http://itunes.apple.com/app/si-ren-hai-yu/id597234934?ls=1&mt=8
我还做了一个配套的小页面放在Heroku,不过国内好像很难载入,不知道是不是AWS的原因
http://sea.timlu.me
各位V友支持下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