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个硬盘,现在管理起来很费劲,想接到电脑上,可能考虑配一台台式机做文件服务器,如果树莓派能搞定更好
但是该怎么接啊,好像没那么多SATA接口
但是该怎么接啊,好像没那么多SATA接口
1
emptyhua Mar 9, 2013
整个raid卡就成,树莓派不是干这活的。。。
|
2
qiuai PRO 可以做RAID.也可以买PCI-SATA的转接卡.有4个口的转接卡.
或者去淘宝淘一台二手的存储服务器. |
3
wzxjohn Mar 9, 2013
淘一个二手的Nas了。。。
|
4
kwx Mar 10, 2013
淘宝淘个NAS吧,如果手头宽松的话可以再组个Raid 文件比较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