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plus
V2EX  ›  服务器

有七八个硬盘,怎么接到一台电脑上?

  •  
  •   jiangplus · Mar 9, 2013 · 372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有很多个硬盘,现在管理起来很费劲,想接到电脑上,可能考虑配一台台式机做文件服务器,如果树莓派能搞定更好

    但是该怎么接啊,好像没那么多SATA接口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emptyhua
        1
    emptyhua  
       Mar 9, 2013
    整个raid卡就成,树莓派不是干这活的。。。
    qiuai
        2
    qiuai  
    PRO
       Mar 9, 2013
    可以做RAID.也可以买PCI-SATA的转接卡.有4个口的转接卡.
    或者去淘宝淘一台二手的存储服务器.
    wzxjohn
        3
    wzxjohn  
       Mar 9, 2013
    淘一个二手的Nas了。。。
    kwx
        4
    kwx  
       Mar 10, 2013
    淘宝淘个NAS吧,如果手头宽松的话可以再组个Raid 文件比较安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5:43 · PVG 23:43 · LAX 08:43 · JFK 11: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