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slier
V2EX  ›  站长

现在淘客还好做吗

  •  
  •   chengslier · Dec 8, 2019 · 522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8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淘客还好做吗 淘宝的好,还是京东的? 网站类型,还是微信群比较好?

    12 replies    2019-12-09 10:05:27 +08:00
    opengps
        1
    opengps  
       Dec 8, 2019 via Android
    做到最后还能做的是真大佬了
    lagger
        2
    lagger  
       Dec 8, 2019
    目前看到的还是做淘宝的多,微信群如果搞得精准效果会更好吧。
    westoy
        3
    westoy  
       Dec 8, 2019
    if 有大把垂直流量 -> 计划通

    elif 能忽悠一大堆微商去推广 -> 计划通

    else -> 变分母
    ArJun
        4
    ArJun  
       Dec 8, 2019
    不好做,但也不是没有机会,现在流量为王,转战小视频的比较多
    pcbl
        5
    pcbl  
       Dec 8, 2019 via Android
    做的 tg 频道,推送 smzdm 上值率超过 80%的优惠,或者关键词订阅推送特定优惠,平均一天大概 3 块钱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https://t.me/zzzdmchannel
    后续准备添加查券返利功能
    hellojay
        6
    hellojay  
       Dec 8, 2019
    @pcbl 不错不错,不过 tg 太小众了吧
    我做了个公众号,几个平台的数据筛选一遍,主要折扣和订阅关键词推送。每天收入能有 100 多
    pcbl
        7
    pcbl  
       Dec 8, 2019 via Android
    @hellojay tg 人少,打开率也低。方便说下公众号用什么方式做的推送吗?微信应该不允许直接推送这类信息的。
    Biwood
        8
    Biwood  
       Dec 8, 2019 via Android
    2019 年有个特别流行的词叫“带货”,看看有没有办法战胜那些带货网红和明星们。
    hellojay
        9
    hellojay  
       Dec 8, 2019   ❤️ 1
    @pcbl
    用客服消息,客服消息期限要过期了就引导用户点一下和你互动
    如果还是过期了,就想办法模版消息发,然后引导互动
    flashjim
        10
    flashjim  
       Dec 9, 2019 via Android
    我现在在努力做
    以求增加点收入
    delectate
        11
    delectate  
       Dec 9, 2019
    什么值得买:当然还好做啊。
    垃圾佬:去你妈的值得买,水军大本营,滚犊子。
    JasperYanky
        12
    JasperYanky  
       Dec 9, 2019
    目前在做微信返利机器人,已经做了两年多,越来越难了~ 去年一个月还有 1W 多 现在只剩大几千了~

    Q 群 55409839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4:17 · PVG 22:17 · LAX 07:17 · JFK 1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