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家。希望不要得流感。
1
jeffh Jan 22, 2020 via Android
已在回家的高铁站等车
|
3
maninfog Jan 22, 2020 via iPhone
正在车上,早上到
|
4
codebigbang Jan 22, 2020 via Android
洗漱完毕,正准备收拾行李
|
5
Android2MCU Jan 22, 2020 via iPhone
起床,等一下就要去火车站了
|
6
gainsurier Jan 22, 2020 via iPhone
正在排队登机
|
7
jeffh Jan 22, 2020 via Android
@gainsurier 哈哈哈,一个比一个牛逼
|
8
manami Jan 22, 2020 via Android
大家都要保护好自己
|
11
Raisu Jan 22, 2020
我会努力的,争取一次
|
12
Raisu Jan 22, 2020
想起霍乱时期的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