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rBlood
V2EX  ›  问与答

组了一台高性能的黑苹果,要毕业了,是拆了卖了划算,还是一起卖了划算?

  •  1
     
  •   ElderBlood · Feb 5, 2020 · 306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一大二组的,当时不是想弄黑苹果,组的是游戏机。

    用的是 7700k+1080ti,32g 的海盗船 ram,其余电源 ssd 什么的都是最好的

    大三大四的时候想学习了,觉得玩游戏没意思,1080ti 按原价卖了(不能说赚,因为那个时候显卡涨价),然后买了个 rx580,装了黑苹果 mojave 到现在的 catalina。

    要毕业了,电脑运回国的运费估计超过电脑本身了,不知道是拆了卖了还是一起卖了,求朋友们支支招。
    12 replies    2020-02-05 18:31:30 +08:00
    iTvX
        1
    iTvX  
       Feb 5, 2020   ❤️ 1
    建议拆了,你卖给你朋友也不切实际,大学生谁会买这玩而已
    fs418082760
        2
    fs418082760  
       Feb 5, 2020
    受众群体有限,直接挂咸鱼吧。有人需求黑的就会要,没人要就拆了吧
    kchum
        3
    kchum  
       Feb 5, 2020 via iPhone
    能卖就卖了吧 拆了卖操心不要太多
    kchum
        4
    kchum  
       Feb 5, 2020 via iPhone
    @kchum 一起卖
    dlsflh
        5
    dlsflh  
       Feb 5, 2020 via Android
    运回国?原来是海外同胞。那就便宜出给师兄弟或者朋友呗。我也有过你这样的情况,熟悉的人对电脑没什么兴趣,最后自己背回家了。
    taresky
        6
    taresky  
       Feb 5, 2020 via iPhone
    回国不值钱。打包低价卖。
    lloovve
        7
    lloovve  
       Feb 5, 2020 via iPhone
    当前阶段楼主要肉身回国?
    ElderBlood
        8
    ElderBlood  
    OP
       Feb 5, 2020
    @lloovve 五月才毕业
    byicer
        9
    byicer  
       Feb 5, 2020 via iPhone
    原来是海外同胞,还想收个 RX580 呢😂,建议先整体出,出不了再散卖!
    Andy1999
        10
    Andy1999  
       Feb 5, 2020 via iPhone
    ebay 上挂着吧
    20015jjw
        11
    20015jjw  
       Feb 5, 2020 via Android
    为啥运回国这么贵....
    我自己带过半个整机
    后来就 itx 了
    就撑死一个行李箱跟你一起飞呗
    NonClockworkChen
        12
    NonClockworkChen  
       Feb 5, 2020
    cpu 内存 SSD 都可以带回来啊,又不占地方。
    其他半卖半送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7:03 · PVG 15:03 · LAX 00:03 · JFK 03: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