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3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一大二组的,当时不是想弄黑苹果,组的是游戏机。
用的是 7700k+1080ti,32g 的海盗船 ram,其余电源 ssd 什么的都是最好的
大三大四的时候想学习了,觉得玩游戏没意思,1080ti 按原价卖了(不能说赚,因为那个时候显卡涨价),然后买了个 rx580,装了黑苹果 mojave 到现在的 catalina。
要毕业了,电脑运回国的运费估计超过电脑本身了,不知道是拆了卖了还是一起卖了,求朋友们支支招。
12 replies • 2020-02-05 18:31:30 +08:00
 |
|
1
iTvX Feb 5, 2020 1
建议拆了,你卖给你朋友也不切实际,大学生谁会买这玩而已
|
 |
|
2
fs418082760 Feb 5, 2020
受众群体有限,直接挂咸鱼吧。有人需求黑的就会要,没人要就拆了吧
|
 |
|
3
kchum Feb 5, 2020 via iPhone
能卖就卖了吧 拆了卖操心不要太多
|
 |
|
4
kchum Feb 5, 2020 via iPhone
|
 |
|
5
dlsflh Feb 5, 2020 via Android
运回国?原来是海外同胞。那就便宜出给师兄弟或者朋友呗。我也有过你这样的情况,熟悉的人对电脑没什么兴趣,最后自己背回家了。
|
 |
|
6
taresky Feb 5, 2020 via iPhone
回国不值钱。打包低价卖。
|
 |
|
7
lloovve Feb 5, 2020 via iPhone
当前阶段楼主要肉身回国?
|
 |
|
9
byicer Feb 5, 2020 via iPhone
原来是海外同胞,还想收个 RX580 呢😂,建议先整体出,出不了再散卖!
|
 |
|
10
Andy1999 Feb 5, 2020 via iPhone
ebay 上挂着吧
|
 |
|
11
20015jjw Feb 5, 2020 via Android
为啥运回国这么贵.... 我自己带过半个整机 后来就 itx 了 就撑死一个行李箱跟你一起飞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