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bianfengqi
V2EX  ›  问与答

苹果系统有哪些好用的录屏软件啊?求大神赐教!

  •  
  •   tianbianfengqi · Feb 13, 2020 via iPhone · 28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4 replies    2020-02-14 10:54:01 +08:00
    lululau
        1
    lululau  
       Feb 13, 2020 via iPhone
    iOS 12 以及以上版本自带的就可以
    tianbianfengqi
        2
    tianbianfengqi  
    OP
       Feb 13, 2020 via iPhone
    @lululau 不能录声音啊
    codelegant
        3
    codelegant  
       Feb 13, 2020 via iPhone
    麦克风默认是关闭的。
    codelegant
        4
    codelegant  
       Feb 13, 2020 via iPhone
    长按“屏幕录制”,会弹出麦克风开关。
    CloudnuY
        5
    CloudnuY  
       Feb 13, 2020
    ScreenFlow
    liqigugula
        6
    liqigugula  
       Feb 13, 2020 via iPhone
    越狱后系统自带+showtouch+silentrecorder+screenrecorderforcedaudio,是最佳解决方案
    hfJ433
        7
    hfJ433  
       Feb 13, 2020
    @codelegant 需要打开静音键,不然无法录制声音
    YoYoLikesCiCi
        8
    YoYoLikesCiCi  
       Feb 13, 2020
    自带的 quciktime 就很好用啊
    tianbianfengqi
        9
    tianbianfengqi  
    OP
       Feb 13, 2020 via iPhone
    @YoYoLikesCiCi 没有自带这个吧
    YoYoLikesCiCi
        10
    YoYoLikesCiCi  
       Feb 13, 2020
    @tianbianfengqi 有啊,macos 上都有的啊
    lxk11153
        11
    lxk11153  
       Feb 13, 2020
    FFmpeg 命令行一把梭?
    storypanda
        12
    storypanda  
       Feb 13, 2020 via Android
    Kap 真的好用
    locoz
        13
    locoz  
       Feb 14, 2020 via Android
    OBS,录像、直播都可以,设置要细有细、要粗有粗
    mgrddsj
        14
    mgrddsj  
       Feb 14, 2020
    @YoYoLikesCiCi #10 估计楼主说的 “苹果系统” 指的是 iOS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10:38 · PVG 18:38 · LAX 03:38 · JFK 06: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