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京东买了个 iphone11,6199 的价格,附带了一个换休无忧,到手发现屏幕一个大坏点,加上感觉边框还是宽了,申请了质量问题退货,手机倒是很痛快收回去就审核通过退款了,结果我一看,只给退了 5699... 等于还有 500 块钱没了。中间来回找了四五次京东客服,有说帮申请 24 小时回复的(后来也没回复),有说帮我申请后面不用管了他们来做的(至今也没退钱),还有说帮我申请了退货的(后来发现给我申请的是另一个东西的退货),还有还有打苹果客服联系退款,说他们退不了的(这个最扯淡,你京东自己卖的金融服务我找苹果退钱?)。至今我也不知道这钱退不退的回来,之前买的东西,不管是取消订单还是退货,金融服务基本都直接退钱了,不知道这次就怎么这么倒霉碰上了这个事,各个客服来回踢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