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在想技嘉华硕微星这样的大厂里面做硬件会待遇怎么样 不要说 intel amd
做硬件就可以做到老
做硬件就可以做到老
1
churchmice Mar 2, 2020
很一般
|
2
applehater Mar 7, 2020
是指做电路集成布局设计吗?应该不怎么样,可能十几年没怎么上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