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这样比较暴力不会对系统有损害?
最好是可以象手机一样待机,然后电视打开的时候直接可以看了不需要启动android。
最好是可以象手机一样待机,然后电视打开的时候直接可以看了不需要启动android。
1
est Apr 7, 2013
直接拔电源吧。我这样干n次了。我现在重启是terminal里输入reboot回车。
MK802第一代。 |
2
ixo Apr 7, 2013
一直拔电源
|
3
Semon Apr 7, 2013
拉电源即可,没硬盘不会损坏 XD
|
4
archsocks OP @Semon SD卡的文件系统和硬盘也是一样可能会损坏的。
装了个关机软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ndke.net.rebooter&feature=search_result 好象MK808已经是ROOT状态了直接装上就能用。 |
5
archsocks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