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苦苦的等待,结果10美元一个月的,原来的256MB内存的Plan取消了。
1
TigerS Apr 15, 2013
好像看起来还是没有货的样子
|
2
aqb Apr 15, 2013
200GB Transfer感觉好少啊,香港VPS还是高价货:(
|
3
Jevan OP |
4
MacGG Apr 15, 2013 via iPhone
vr怕被攻击,一攻击就死
|
6
xdata Apr 17, 2013
似乎没货呀?...
最近在考虑HK的VPS |
7
xdata Apr 17, 2013
抱歉...回帖没看帖...:(
3楼已经给了链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