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一个问题,
公司分配的 IP 地址和 mac 地址绑定,主路由没有开启 dhcp,请问这种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模式?
当前情况:二级路由 WAN 口连接,使用路由模式,设置静态 ip,mac 地址克隆,可以正常上网
公司分配的 IP 地址和 mac 地址绑定,主路由没有开启 dhcp,请问这种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模式?
当前情况:二级路由 WAN 口连接,使用路由模式,设置静态 ip,mac 地址克隆,可以正常上网
1
acupnocup Apr 14, 2020 via iPhone
你可以这样简单认为,AP 模式相当于插了一根网线到路由器上,如果之前插网线就不能使用,那么开启 AP 模式同样不能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