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2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工作不太顺,于是就看看某聘解压。真就单纯解压,完全没有换工作的想法哈。
才发现"我们"是真的不太乐观,整个成都,在国内也算是比较拔尖的城市了,竟然找不到几家能满额交满公积金的( 12%)。找个真正不加班的公司更是比找桥本环奈做老婆还难。
也可能是我见得太少,过于悲观。不过生活是真苦呀。
22 replies • 2020-04-17 09:17:36 +08:00
 |
|
1
enrio Apr 15, 2020
我第一家公司是交满 12%的,现在成国企了。后面再去另一个公司,我感觉连 5%都没有,不知道它是怎么算的。不过工资高了很多,也不算亏。
|
 |
|
3
dk7952638 Apr 15, 2020
问题确实是不加班还要高工资,这两个问题本身就挺矛盾的
|
 |
|
4
alpha2016 Apr 15, 2020
平时加班可能不可避免,招聘写着双休去了单休就不好了
整个人身心都不好了
|
 |
|
5
micean Apr 15, 2020 via Android
市场的选择结果吧……毕竟不像一线城市对于人才的竞争
|
 |
|
6
Ssskyl Apr 15, 2020
这种公司还是有一些吧,应该是不招人了
|
 |
|
7
HiShan Apr 15, 2020
成都不算拔尖的城市吧
|
 |
|
11
across Apr 15, 2020
我找的到不加班的公司。 所以去哪里找桥本环奈当老婆?
|
 |
|
13
collery Apr 15, 2020
杭州到处这种 不交满额的。 前几年还会各种避税,这两年不能避税了,
|
 |
|
14
12tall Apr 15, 2020
不,不加班的公司还是有的,但是桥本环奈是我的,谢谢!
|
 |
|
15
ansenJ Apr 15, 2020
招聘写双休 但每周五下班前都会 把明日加班人员名单发出来 然后 加班的加班费 在工资条里写福利 没有马爸爸的待遇 享受着马爸爸的福报.
|
 |
|
16
purensong Apr 15, 2020
我下意识以为桥本坏奶是某个 AV,百度了一下才知道,我真的是孤陋寡闻
|
 |
|
18
leafre Apr 15, 2020
羊毛出在羊身上,你要交就降薪呗
|
 |
|
19
ruike007 Apr 15, 2020
我还好,不过交满 5+1 还有不加班,只有第一家外企有了
|
 |
|
20
a852695 Apr 15, 2020
等等,先问是不是,在问为什么。 成都啥时候成了拔尖的城市了?而且,公积金别说 12%,有 8%的都很少,很多都是 6%左右,成都本来就和一线不一样,包括公司规模,行业机会都不如外面的,想挣钱还是要去大厂,福利基本上都是顶格。两个大厂都是稳稳地 12%
|
 |
|
21
raymanr Apr 15, 2020
严格来说,找个不加班的公司应该还是比娶桥本环奈容易的,只要工资要求适当放一放,还是找得到的。。。
|
 |
|
22
sheny Apr 17, 2020
怕不是没见过将城市最低工资为基数缴纳公积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