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刚才帮我发了个帖子,我现在自己再发一下。
是给家人带的,但是人家不要。我是$310买的,现在$325=2000RMB卖了。我总不能310买了310卖吧,当然我也不是代购,不是来赚钱的。就是自己不需要才出手的。是全新的,还是sealed状态。
还有就是没有发票,不是我不给你,是美国没发票。而且苹果保修是用序列号保修的,不需要发票。
我没有淘宝什么的,只能限上海交易了。决定要的留言,留QQ。
是给家人带的,但是人家不要。我是$310买的,现在$325=2000RMB卖了。我总不能310买了310卖吧,当然我也不是代购,不是来赚钱的。就是自己不需要才出手的。是全新的,还是sealed状态。
还有就是没有发票,不是我不给你,是美国没发票。而且苹果保修是用序列号保修的,不需要发票。
我没有淘宝什么的,只能限上海交易了。决定要的留言,留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