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zhs
V2EX  ›  问与答

有人用过黑阈吗?怎么样?

  •  
  •   Mrzhs · Apr 29, 2020 · 263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4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T,感觉后台耗电太大了,就想下个类似冰箱的应用。不过我看一些应用(冰箱,空调狗),都是把应用加进他们 app 才可以冻结,不过黑阈好像不是这样,我看它上面写得好像是在后台打开黑阈他就会自动关闭耗电应用,是这样吗?还有用起来怎么样?我的系统是安卓 10,原生系统。

    9 replies    2020-04-29 17:32:44 +08:00
    300
        1
    300  
       Apr 29, 2020
    好久没用过了,争议+撕逼事件发生之后就没关注
    我是 OOS10.0,后台划掉就没什么东西了啊
    或者用 appops 把后台限制改成严格看看
    LZSZ
        2
    LZSZ  
       Apr 29, 2020
    黑阈安装过一次打开后一脸懵逼根本不知道咋用
    lzl2000
        3
    lzl2000  
       Apr 29, 2020 via Android
    只知道黑阈的作者很作
    mgrddsj
        4
    mgrddsj  
       Apr 29, 2020 via Android
    个人感觉绿色守护够用了。
    d8E913DJZ9qpzWB4
        5
    d8E913DJZ9qpzWB4  
       Apr 29, 2020 via Android
    我一直在使用,觉得还蛮好用的。省电效果确实可以。
    imn1
        6
    imn1  
       Apr 29, 2020
    A10 不清楚,因为本身就清后台,A7 等还是有点用,电池容量小的会感觉到区别

    @LZSZ
    基本上可以不用理会,全自动
    如果想白名单,把 app 名单旁边的⭕点成空心就行
    圆圈中间有一杠,表示运行后清除了
    空心没有杠表示黑域不作处理
    什么都没有、空白表示这个应用当前或近期没有运行
    leafre
        7
    leafre  
       Apr 29, 2020
    都 0202 年了
    omen
        8
    omen  
       Apr 29, 2020 via Android
    用 miui 自带的权限管理就够了。
    chiu
        9
    chiu  
       Apr 29, 2020
    转 MIUI 后就没有用过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06:38 · PVG 14:38 · LAX 23:38 · JFK 0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