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linjunxu
V2EX  ›  酷工作

深圳还有春招的坑位吗?

  •  
  •   linjunxu · May 12, 2020 · 165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020/4 毕业,本来签了香港公司,但是现在体检可能过不了了,胆红素偏高。 技术栈 C++方面,有百度的 offer,准备拒了,情感原因不是很想去北京了,而且深圳这里有好朋友在不想走。 所以想问下大佬们走春招或者社招还有救吗= =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8:24 · PVG 16:24 · LAX 01:24 · JFK 04: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