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想关闭自动联想,每次[按了以后就自动变成[]了。vim 下如果要回去就要先回道 normal 然后回到中间,insert,然后再回到行末,再继续输入,太痛苦了,有没有什么优雅输入的办法呢?
1
ynyounuo May 13, 2020 inoremap [ []<Left>
解决这个问题的 plugin 也有挺多,比如 Raimondi/delimitMate 以及在 coc 下的 coc-pair 之类的。 |
2
shenxgan May 13, 2020
我用的是自动补全 [] ,但是同时光标会回到中间,直接输入就行。就是需要再次自己回到行末,再继续输入
也就比你的节省了一步;应该是 Plugin 'Raimondi/delimitMate' 这个插件 |
3
U7Q5tLAex2FI0o0g May 13, 2020
同 2 楼,自动补全右括号的时候光标自动在中间。
|
4
AmoreLee May 13, 2020 在 insert 模式下 crit-o 临时切换到 normal 模式,可以移动指针,移动结束后,自动回到 insert 模式,也许会方便点?
btw,推荐一个很好用的 vim 配置: https://github.com/amix/vimrc |
5
jingcoco May 13, 2020 via Android 设置 map 插入模式下移动光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