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自带的邮件应用,当发封邮件时,邮件一直在代发送里面,等了好长时间才发送成功。大家有过这情况吗?
1
hearlessnor Aug 6, 2020
一样...我已经习惯。
|
2
youthfire Aug 6, 2020 via iPhone
我之前是把它设置为扫描仪关联的发件箱,也很慢,甚至经常发送失败,所以日常多数情况下用的 Gmail 。
|
3
18115692244 Aug 7, 2020
我也一样,已经不在乎了。随便他吧。
|
4
Cuo Aug 7, 2020
测试了一下,向 Gmail 发邮件耗时约三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