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40P
i7 4910mq
16G ( 8G*2 )内存
硬盘 250G 850EVO
2880*1620 高分屏
自定义战斗成色
换过键盘
在天池水冷加装了水冷管,原风扇仍然可以用,原 bios 下 PL1 的最大功耗 58.5w ,PL2 稳定 47W,水冷下不超过 70 度,刷个 bios 应该可以再超频的。
由于需要仿真,上不了 32G 内存,算力也普通了,想上台式了,不知道能出多少?
i7 4910mq
16G ( 8G*2 )内存
硬盘 250G 850EVO
2880*1620 高分屏
自定义战斗成色
换过键盘
在天池水冷加装了水冷管,原风扇仍然可以用,原 bios 下 PL1 的最大功耗 58.5w ,PL2 稳定 47W,水冷下不超过 70 度,刷个 bios 应该可以再超频的。
由于需要仿真,上不了 32G 内存,算力也普通了,想上台式了,不知道能出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