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king

想开一个 1password 的家庭车,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一起?

  •  
  •   sutking · Sep 1, 2020 · 24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2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以前一直买的 1p 个人账户包年,每年交 35.88 美元,最近又到了交年费的时候了,突然想起来我的 office 365 就是家庭车包年,能省钱,顺手查了下 1p,原来也有家庭车,这里真心想要表扬一下 1p 真的省心,我包年之后都没操心过,以至于我连有家庭版都不知道 😂 ……

    家庭版介绍页面在这:家庭版 1Password,我就不贴图了。

    我是第一次开 1p 家庭车,软件的太详细具体家庭规则什么的不太懂,但是浏览了下上边的链接,感觉没什么问题。

    一共 5 个座位,除了我还剩 4 个,包年共 60 美元,均分后 12 美元(约等于 82 RMB )/人 /年。

    想上车的话加我微信( AES,密码:v2ex ):U2FsdGVkX18r3yC/Y6Fbj0aC9mQJgGcArfcT1ZQAIFw=

    我会建一个乘客微信群。

    满 5 人再发车!满 5 人再发车!满 5 人再发车!

    5 replies    2020-12-29 16:42:44 +08:00
    circsqua
        1
    circsqua  
       Sep 1, 2020
    了解一下,1p 在 win 上表现怎样?以及常用的网站自动填写靠谱吗?
    sutking
        2
    sutking  
    OP
       Sep 1, 2020
    @circsqua #1 我的电脑就是 Windows 10,感觉不错,CTRL + shift + \ 能快速打开,浏览器的话装插件都是一键填写账号密码和两步验证码,我感觉挺方便。
    lucacham
        3
    lucacham  
       Sep 22, 2020
    还有车位吗
    sutking
        4
    sutking  
    OP
       Sep 28, 2020 via iPhone
    @lucacham #3 人数没凑齐,银行卡自动扣款了,又给我续了一年的个人版……
    再等一年吧,看看能不能凑够人数,组个微信群,大家商量一个时间互相等一等最后一起发车,如果有愿意的话还是先加微信吧。
    ageminis
        5
    ageminis  
       Dec 29, 2020
    楼主优先,80 一年,Setapp 稳定开车两年多了。有需求的加微信:hehehe_7 , 备注下:1password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7:04 · PVG 01:04 · LAX 10:04 · JFK 13: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