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如题。
1
julypanda Sep 3, 2020
如果是这样那不是太棒了吗
|
2
y4ZIZrCL74b9MYl6 Sep 3, 2020
不需要了
|
3
tz894305532 Sep 3, 2020
5.1 还撑得住不出去,10.1 真撑不住了,我必须会趟老家。
|
4
ThirdFlame Sep 3, 2020
非途径 高危地区、非有发热情况 没有隔离的要求。
|
5
EvilCult Sep 3, 2020
现在大家都安安稳稳,所以没事儿。
就怕十一的时候玩意人群一开始流动,又要搞事情。 当然,万一,就如一楼神回复。 |
6
whileFalse Sep 3, 2020 没出事儿就不用
就怕回老家之后,老家爆了…… |
7
hoyixi Sep 3, 2020
这之前有个高校开学,比较大的人员流动
|
8
draguo Sep 3, 2020
十一是基本上是最终测试了,除了交通工具上其他地方都不要求戴口罩了,风险充分暴露出来,估计有爆的地方
|
9
leeolsen Sep 3, 2020
早就全部恢复正常了。。全国旅游好多次了
|
10
zhang1215 Sep 3, 2020
不用吧,到处出差都没事
|
11
en20 Sep 3, 2020
我这的数据连续 199 天没有确诊,坐公交还是要量体温戴口罩,真想把口罩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