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换机,出 iPhone XS Max 256G 国行深空灰
18 年 11 月苏宁易购带票购入,无拆无任何问题
橙色很好,常年带壳贴膜 带一个碳纤维壳和官方硅胶壳
不知道现在能卖多少,各位大佬估下价
18 年 11 月苏宁易购带票购入,无拆无任何问题
橙色很好,常年带壳贴膜 带一个碳纤维壳和官方硅胶壳
不知道现在能卖多少,各位大佬估下价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aorrs Nov 6, 2020
4-4.3k
|
2
zhangch1026 Nov 6, 2020
坐标?
|
3
DellAway OP @zhangch1026 #2 宁波
|
5
zhangch1026 Nov 6, 2020
多谢 我蹲个上海的
|
6
colorjd Nov 7, 2020 via iPhone
@zhangch1026 有一台金色 xsmax256 国行,但是外屏碎了(不影响触控使用),不知道能出多少?在上海~
|
7
2027 Nov 7, 2020 via iPhone
什么价出??出福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