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75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有两个小站, 分别为1万IP 14WPV
目前是两台服务器,一台win,一台linux 带宽分别为20M
今天突然想取消一台,省点小钱,将L系统的那台,加到50M,这样带宽也是够的,省几包烟钱. 也方便我统一备份跟管理
筒子觉得这样做会不会比较不好一点? 每个站分开放比较好,还是一台服运行两个站没有问题
9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humiaozuzu Jun 22, 2013
改下http server和备份脚本配置的问题吧 =。= 以及居然要50M带宽,有这么大流量需求吗?
|
 |
|
2
Sunyanzi Jun 22, 2013
两个问题 ...
其一是如果这一台机器挂了的话两个站全完 ...
其二是如果两个站用同一个 IP ... 某个站发生异常把带宽全部吃满的话会殃及另外一个站 ...
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问题 ...
说来 10kPV 的站用 20M 带宽会不会略浪费 ..?
|
 |
|
6
xLzgkddTywk9ALsX Jun 22, 2013
现在是峰值时间段, 监控了一下,最高跑到16M/s . 可是我用20M的带宽就明显觉得卡, 加到50了,最多又才跑到16,真晕.
|
 |
|
7
tywtyw2002 Jun 22, 2013
最好前端优化
如果流量再大 可以做集群,linux 下可以跑squid 做反向代理。 其实用nginx 做反代也可以。
流量让 反代抗就好了。
ps 有人研究过Apache Traffic Server吗
|
 |
|
8
levan Jun 23, 2013 via iPhone
请教哪里的服务器?加带宽便宜否?
|
 |
|
9
jjplay Jun 23, 2013
可以做成一定限制的,比如访客未登录浏览都是限制适合页面 一般像素300KB 内的图片,登陆后 点击可以显示大图,即需要才显示高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