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以前用 windows 笔记本的时候,很多教程都是在 centos 中安装部署配置,比如 mysql 、nginx 等
优点是对宿主机器没有直接污染,以后重装系统也方便恢复,还可以模拟多机器测试集群等
现在换了 macbook 后,一开始我是把 windows 上用的 vmdk 文件直接拿过来导入就能用,但是 vmware 一用就容易卡
后来发现 docker 后,感觉这个相对轻量,就在上面拉了一些镜像来用
想问问大伙们都是怎么处理的额?
现在我用 macos,经常打开 docker 也是风扇狂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