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客户群有个客户突然问我...
Linode 内存翻倍了,你们内存也翻倍了,
Linode CPU升级到八核了,你们也升级八核了,
学Linode的吗?
我就很奇怪了... 为什么非是我们学Linode的呢?
后来我就跟客户讲道理, 我们从 2012年5月18日就已经内存翻倍了... Linode才是今年内存翻倍的...
为什么是我们学他们? 不能是他们学我们的吗?
CPU升级八核 是他们在先, 那为什么就是我们学他们呢?
大家怎么看?
国外的服务好 这是公认的,是因为 国情... 做事的风格 习惯...
我觉得国人其实也可以搞的很好,但是国情所迫而已 你们说呢?
国内IDC 和国外IDC的区别?
国外 你被攻击,给你通知,封你的IP, 你就欣然接受了,
国内 你被攻击,给你通知,封你的IP, 你就满心怒火?
国外 你因为一个失误,误删除了数据就该自己认栽,
国内 你因为一个失误,误删除了数据就骂服务商说为什么没有备份数据?
我觉得这不是做人做事那么简单说的过去的.
这究竟是为什么?
Linode 内存翻倍了,你们内存也翻倍了,
Linode CPU升级到八核了,你们也升级八核了,
学Linode的吗?
我就很奇怪了... 为什么非是我们学Linode的呢?
后来我就跟客户讲道理, 我们从 2012年5月18日就已经内存翻倍了... Linode才是今年内存翻倍的...
为什么是我们学他们? 不能是他们学我们的吗?
CPU升级八核 是他们在先, 那为什么就是我们学他们呢?
大家怎么看?
国外的服务好 这是公认的,是因为 国情... 做事的风格 习惯...
我觉得国人其实也可以搞的很好,但是国情所迫而已 你们说呢?
国内IDC 和国外IDC的区别?
国外 你被攻击,给你通知,封你的IP, 你就欣然接受了,
国内 你被攻击,给你通知,封你的IP, 你就满心怒火?
国外 你因为一个失误,误删除了数据就该自己认栽,
国内 你因为一个失误,误删除了数据就骂服务商说为什么没有备份数据?
我觉得这不是做人做事那么简单说的过去的.
这究竟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