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chenyi
V2EX  ›  问与答

有没有在肇庆市活动的小哥哥小姐姐

  •  
  •   wanchenyi · Dec 31, 2020 · 140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9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的爸爸是位农民工,在肇庆市打工,现在在工地受伤了,公司现在不想赔(态度有些不太友好),我爸爸已经去咨询过劳动局了,劳动局的意见是先和公司谈,谈不好,再申请劳动仲裁,劳动仲裁的可以接受劳动局那边的法律援助,或者自己花钱请律师。现在重点来了

    1. 想问哈是接受劳动局那个的法律援助还是自己花钱请律师?希望有经验的朋友给建议! 2.有没有肇庆市的活动的朋友对律师这个行业了解的,可以介绍介绍吗? 感谢!感谢!感谢!
    5 replies    2021-01-04 10:28:49 +08:00
    xman99
        1
    xman99  
       Dec 31, 2020
    1 、首先,我不是肇庆的本地人 2 、有没有咨询过,肇庆的法律援助部门? 你先工作天问问大致情况,看看对方是否帮助你的心态吧。我记得每个地方都有法律援助部门的,可以先咨询 。一般律师收费还是有点贵的,同样你也可以联系当地律师事务看看的。 3 、我不是法律专业出来,感觉这方面虽然跟我们普通生活相关,但是普遍的认识不到
    wakiki
        2
    wakiki  
       Dec 31, 2020
    前几天 10086 群发了一条短信:

    [广东 12351] 被拖欠工资?被老板无故辞退?工伤赔偿被拒?工作中发生任何劳动争议,请拨打 12351 广东职工热线!专业律师 24 小时免费为您服务!

    直接打这个电话吧。
    ChoateYao
        3
    ChoateYao  
       Dec 31, 2020
    国家大方向是不敢得罪农民工的,去闹一闹就有了,叫多点人,叫上记者。
    xinh
        4
    xinh  
       Dec 31, 2020 via iPhone
    这种法律援助可以的
    wanchenyi
        5
    wanchenyi  
    OP
       Jan 4, 2021
    @xinh 好的,多方了解来,决定先走法律援助看看,感谢各位的回复
    @ChoateYao
    @wakiki
    @xman9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96ms · UTC 01:52 · PVG 09:52 · LAX 18:52 · JFK 21: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