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目前 M1 虽然性能强暴打 intel 但是这和 5nm 对比 14nm+的优越性有分不开的关系,并且苹果也说了 M1 是低端价位 mac 的芯片。
目前被动散热的 mba 表现得非常优秀,是因为目前的程序和 MacOS 还是卡在 14nm intel 的性能基础上设计,会不会一年后 16 核心 32 核心的 M1X M2 出来了,MacOS 和各种软件的性能压榨上去了,mba 就变回了普普通通的上网本,甚至由于被动散热导致卡顿降频无法使用呢?
目前被动散热的 mba 表现得非常优秀,是因为目前的程序和 MacOS 还是卡在 14nm intel 的性能基础上设计,会不会一年后 16 核心 32 核心的 M1X M2 出来了,MacOS 和各种软件的性能压榨上去了,mba 就变回了普普通通的上网本,甚至由于被动散热导致卡顿降频无法使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