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本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所以对于我来说换一份更好的工作的时候,并不用考虑换城市的问题。
但现在有个问题,因为本人的技能比较偏,而目前所在二线城市对口的工作机会较少且待遇普遍偏低,所以将来换工作的时候投简历可能会往省内投,而不是仅限于本市。
那如果外市的公司问起,你为什么要到这里来发展,该如何回答呢?直接说,我在无锡找不到工作,所以在全省试水?还是用别的借口?
RT 本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所以对于我来说换一份更好的工作的时候,并不用考虑换城市的问题。
但现在有个问题,因为本人的技能比较偏,而目前所在二线城市对口的工作机会较少且待遇普遍偏低,所以将来换工作的时候投简历可能会往省内投,而不是仅限于本市。
那如果外市的公司问起,你为什么要到这里来发展,该如何回答呢?直接说,我在无锡找不到工作,所以在全省试水?还是用别的借口?
1
feather12315 Feb 28, 2021 via Android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外面看一看
|
2
fzinfz Feb 28, 2021 via iPhone
没有房子 四海为家
|
3
agdhole Feb 28, 2021
理由你不是已经说了么,二线城市技术拉跨,成长空间太小,混吃等死感觉无意义,来大城市当韭菜
|
4
flgn88 Feb 28, 2021 via iPhone
换位思考,你是面试官,怎样的理由 make sense,只要公司无法从这个里面推断出你是不稳定因素就 OK 啊!
|
5
danhahaha Feb 28, 2021
来投奔女朋友,万一不想在这干了,还能说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换个城市平复心情,万一别处找不到工作想回来还可以说和女朋友又复合了,总是万能的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