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积分制里的有房 /无房的定义是什么?
举个例子:父母贷款买的房,房产证上有父母和我 3 个人的名字。我结婚后以家庭单位买房,女方名下无房。这个情况是算有房还是无房呢?还有算不算首套房呢?
举个例子:父母贷款买的房,房产证上有父母和我 3 个人的名字。我结婚后以家庭单位买房,女方名下无房。这个情况是算有房还是无房呢?还有算不算首套房呢?
1
happyeveryday Mar 4, 2021
婚后以家庭为单位,你这肯定没首套房资格了
|
2
sagaxu Mar 4, 2021 via Android
喜提二套和七成首付
|
3
leicool520 Mar 4, 2021
要看产证上是否写你的名字,或者你是否要贷款,有你的名字,就算二套吧,可能是
|